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大自然的旋律_500字

大自然的旋律_5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你听过大自然的声音吗?你用心听过大自然的声音吗?你认真听过大自然的声音吗?

  大自然的声音是多种多样的,种类不计其数但是只要你认真、用心去听大自然的声音,你就一定会感受到它的奇妙与美妙。

  动物的声音,动物的声音也是大自然声音的一种,也是一种美妙的声音。动物的声音包括鸟鸣声;鸡叫声;狗叫声。这些声音在有的人听上去是杂音、噪音,但是你用心听就会听出鸟其实在唱歌;鸡其实在提醒人们“起床了”;狗其实在和坏人搏斗。它们的声音合在一起就是一首优美的交响乐。

  植物的声音,植物的声音也是大自然的声音。大家可能要问了,植物怎么能发生呢?的确,植物不能发声,但是你只要细心去观察,去听,就会听见它们也在发声。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果实落地的扑通声;花随风摇曳的声音。用心去听这些声音。树叶就好像翩翩起舞;果实好像在倾诉“我们熟了”花好像是欢笑着迎接人们,这些声音和动物的声音合成了一段更优美的音乐。

  其它声音,如雷的声音;风的声音;雨的声音。这三种最常见的声音加上植物与动物的声音就是大自然的声音,是一篇完美地乐章!

  大自然的声音是奇妙的,只要你用心听、细心听、用心领会,你定会听出其中优美的旋律。

  用心去听,用心去感悟一切。你的世界将会更加丰富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