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长大的孤单_450字

长大的孤单_4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个人长大,你也这样吗?面对这世界偶尔会害怕,谁陪我的寂寞,谁听我的诉说,谁能给我回答。

  ——题记

  夜静的出奇,只见窗外的白雪独自飘落,纺织属于于它的多彩梦!杯中的咖啡冒着热气,独自在空中轻舞,淡淡的,似有似无!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感伤!不禁让我回望走过的路。

  我发觉自己总是孤孤单单一个人,父母没日没夜底拼搏,为了物质上的优越,养成了我孤僻的性格。十六岁,我游走在现实和梦想之间,承受着两者的相互碰撞。渐渐的,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中,慢慢世俗起来。习惯了用沉默掩饰一切,不愿过多的感动!唯有在听音乐时,才能释放一切,才会泪流满面。

  我喜欢在一个人的夜里,静静的等待一次美妙的邂逅,不在乎风吹在脸上的疼,可是一切只是空虚,双手捧起白雪,用力抛向天空,然后轻轻离开,不留印记!静静的祝福远隔千山万水的人可怜人。

  录音机里不断的重复JJ的歌,从“无尽的思念”到“忘记”,从“原来”到“你要的不是我”,这才知道,我也只是孤孤单单而以,他的歌仿佛一支箭,刺向我的心底,抖落一地的尘土。这才知道,该是敞开心扉的时刻了,再也不希望自己只是孤孤单单而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