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深夜回忆_650字

深夜回忆_6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有时候,会想起你们,想起自己扎着麻花辫,漫步在走廊上……

  校园依旧,师生依旧,同窗依旧。但,都只是曾经的了。

  贴在大厅了的海报早已被撕掉,橱窗了的照片已经撤掉。

  铃声依然决定着学生的自由,板书依然决定着作业的多少。

  桌上的刻痕还在,地上的墨水还在。可昔日的时光,有过欢笑,有过泪水,都随风消逝了。

  四面墙壁,包围了学生。三尺讲台,标志了老师。

  曾经的我们,忙着填同学录,忙着拍大头贴;曾经的我们,不用复习考试,不用为升学而担忧。

  然而,如今,我只能用回忆祭奠你们了。

  林千,你还记得吗?我们趴在栏杆上吃零食,编着我们自己的手语,用一张张小纸片剪出友情……我们坐在房顶上,望着月亮,没有城市的喧嚣,聆听彼此的呼吸声。

  杨柳,你是个文静的女孩。我们有共同语言,可以互相说真心话。你喜欢的水晶糖,绚丽的色彩,透明的糖纸,和你的眼睛一样纯净无瑕。我们去桃花盛开的树下,你要我摘那朵最大的给你。你是否还在那里对我微笑,用尖细的鼻音叫我的名字?

  姐姐,很久了,我已经习惯这样叫你了。你穿着白色毛衣,在球场上跑来跑去。你长得好高,我再也不能摸你的头,叫你“小刺猬”了。姐姐,他们说你的小灵通里除了你爸妈的号就只有我的了,你还在回忆我们那种青涩又朦胧的感觉吗?姐姐,你是我唯一的男孩姐姐,永远。

  一切的一切,都成了一只断了线的风筝。我们的笑容,永远定格在那张毕业照上。而我对你们的回忆,会永远刻在我的脑海中吗?

  我仿佛听见有一个声音轻轻地在我耳边说,那已经不重要了。

  只要有时,灯下漫笔,能想起故友,就足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