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路一直在脚下_700字

路一直在脚下_7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寒风呼啸,我的思绪在岁月的长河中游荡,往事历历在目,画面定格在四年级。

  当时我是班上的佼佼者。家里的人喜欢我不说,在学校里连老师对我都十分好,就算犯点错误,老师也不会多生气。但是好景不长,就在期中考试不久后,我生病了,妈妈连忙把我送到本地的一家医院,但因为医院的误诊,使得我病情加重,被迫去了市人民医院,这一去就去了一个多月。返校时功课已经拉下了很多,而且临近期末调研考试,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赶上去!但是让我想不到的是班主任――最爱我的老师居然会不认识我了,兴奋的我顿时跌入了谷地,但这还不算什么,更让人生气的是这次的模拟考失利而让我以前的那些小反对派抓住把柄,当他们来嘲笑我时,满心的怨气被释放出来,心里的种种不满一下子爆发出来了,我推开他们,径直向家里跑去,到家时我已涕似横流,不顾妈妈的叫唤,向房间奔去。

  妈妈尾随而来,但是被房门给挡在房外,不得入内。而我则把头闷在被子里放开来哭,满心的不快借此来发泄。妈妈见无法叫我开门便将耳朵贴在门上侧耳倾听。她听到细微的哭泣声后明白了十之八九,不再叫我开门转身离去。大约一个小时后她回来了,我估摸着她是去了学校,她上来了虽然有意把步子放的很轻,不想让我知道,但我还是听见了,她在门口停顿了一会儿,然后下了楼,我确定脚步声远去后才开门,这时门口多了一份中餐,哭好后我也饿了,于是就拿起饭碗准备吃,但在碗的底下却有一张字条,拿起来一看,上面写着两行字:路在脚下就要走下去,不论受到什么挫折也绝对不能放弃!看着这张字条,我的眼睛模糊了。

  第二天,我照常上学,好象昨天但的事完全没有发生似的。往后的几天虽然我很努力,但还是没能赶上去,可我坚信我一定能成功,因为在我的脚下有一条充满爱的路,在我的前方是充满希望的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