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生命的回忆_700字

生命的回忆_7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生命中的有些人注定离开,不再留恋。

  生命中的有些人注定醒来,不再沉睡。

  生命中的过去早已注定,不会改变。

  时间没有等我们,我们还来不及明白“但愿人长久”的深远,就要匆匆告别。曾经欢乐美好的时光呼啸而过,被吹散在悲凉的风中,哗哗作响。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

  回忆,就像电影一样,一遍遍在我脑海里回放,仿佛不是发生在过去,而是发生在昨天,让我不知该有什么表情面对回忆。我以为,可以永远记住某个人,其实那个人早就走了,走得好远好远,只是我还在停留,还在追忆而已。

  本以为时间和距离是永恒的东西,但我错了。生活充实了,时间便淡化了好多事,距离也会拉开一切。时间距离是如此,人也是如此。曾经的山盟海誓,曾经的天长地久,在时间和距离面前,不过是个战败者。我以为,可以平平淡淡地面对回忆,结果,我还是会心痛,会懊恼。所以,我不再想拥有什么,也不想拿走什么。因为我害怕,当面对回忆的时候不可以明白“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高深,只会给别人留下沉重,自己剩下泪水和伤痛。

  总是在某一天,干某一件事时,不经意间,依然会记起,曾经的曾经,似乎好象有过这一画面,只是我以为忘记了。忽然记起那些有梦有泪的日子,那一段血与泪交错的日子,我们曾经在一起,努力过,开心过。那时的我们,是那样地天真单纯,不用担心考试的压力,也不知道分开的日子会怎么样。直到分开那一刻,惊慌失措的我们匆匆地在同学录上留下只言片语,让天荒地老的誓言活在记忆中。

  站在回忆窗前,徘徊在过去与未来,我不禁想起有人写过一段话,“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