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屋_800字

老屋_8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老屋,不知你现在如何,真想去看看现在的你怎样了,还有你那园子。

  园子刚离开我们时,我去看了,一片狼籍,被他们弄得不成样了。回想你以前,多好呀!

  园子里有春天,春天里有欢笑,香味与美丽。每到星期天,我都会到园子里去,坐在那石凳上,顿时人一下子沁凉了很多,看看花花草草,与虫子打打闹闹,欢声笑语萦绕上空。香味也不错,有茶花香,月季香,青草香,还有泥土香,吸上一口,精神好多了。美是很不一般,有赤,橙,黄,绿,青,蓝,紫呢!红色的月季花,好似一团火,在燃烧,在沸腾。还有那橙,黄相间的月季花,温馨而恬静,让人赏心悦目。最好看的是那一大片一大片的青草,绿得可爱,绿得发亮,似蓝却非蓝,好像在向人们炫耀它的美丽。绿色边缘上还挂着一串风铃,那是什么?原来是一丛茂盛的蔷薇花,我凑进闻了闻,一阵沁人心脾的花香扑鼻而来,让我为只一震。它们鼓动着,欢笑着,紫色的花瓣在空中飞舞。是仙子?我已被迷惑了。

  夏日里,园子里弥漫着炎热的味道,知了不耐烦地声声鸣叫。绿叶舞动在枝头,鸟儿也躲进了树丛避阴。我们一家人围坐在石桌前,扇着蒲叶做的扇子,一阵凉风袭来,惬意极了。

  当风送走了夏日的炎热,秋也乘着风赶来了。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花园好似披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黄金甲,让人陶醉在一片金色之中。那一树的金橘更是给花园镀上了一层金边,在太阳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秋天是金色的,金色的天使。

  天使飞过,最后一季的冬天来了。清晨,万物都罩上了一层白白的霜。慢慢的,冬阳出来了,霜化了,渐变成了一滴滴露珠,垂挂在草间,吻着,似落非落。冬天的花园比以前三季要萧条的多。可是,那一簇簇淡黄的是什么呢?凑近一看,原来是一树娇艳的腊梅在傲雪开放!她在向冬天挑战,“我不怕你,我能战胜你!”她说道。她那不屈的身躯,因和冬风搏斗而更坚强;她那玉一般的花瓣,晶莹剔透,包含了多少的血泪。她的美丽让冬天惊叹,她的精神使冬天更美。

  这就是老屋的园子以前的样子,真怀念以前的他们呀!生活中,自然中总会有他们的影儿,让我们去发现,去感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