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春天_550字

春天_5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盼望着,盼望着,春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大地复苏,充满了勃勃生机。

  我沐浴着春天温柔的阳光,来到田野上,被一片金黄色吸引住了。不由地停住脚步。欣赏起从未见过,长得这样茂盛的油菜花,只见一片望不到尽头的金黄色,像一张金黄色的大地毯,为迎接春天的到来而铺,不见其末尾,也不见其开始。只是淡淡的黄,好似在摇摆。黄色的大地毯上,泛着点点绿光,就像故意镶上去的绿宝石。仔细端详,才看明白那是油菜的茎杆,在和花互相挑逗。

  这里是田野,没有赏花的人群,只有蜂围蝶阵。盛开的油菜花迎风起舞,油菜花一朵挨着一朵,一束靠着一束,彼此之间推着、挤着、摇着、晃着,在为春风的到来而嬉戏、欢呼雀跃!“春天来了,我要喝水!”它们嚷嚷。“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它们在高兴。

  每一束花都是盛开的。花是金黄的,茎是翠绿的,搭配得如此完美!这难道是老天用鬼斧神工搭配而成的?每一朵盛开的花就像一只只要飞起的蝴蝶,准备着夏天的收割;又像一个个刚出生的婴儿的笑脸,就要开始新生命的呼唤。花朵里面到底装得是什么好东西?我真想打开看看!噢,花谢了,那就是一堆堆沉甸甸的油菜籽。啊!那米粒似的菜籽含着满肚的油奉贤给人们。它虽然没有玫瑰的姿态,没有牡丹的高贵,但它的心灵的高尚是它们无法相比是。

  在这金黄的辉煌和金黄的芳香中,我不忍干扰它们,而是悄悄地离开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