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随笔_700字

随笔_7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很多学生大概都加入E时代一族了吧!空虚的世界是他们灵魂燃烧的最好发泄境地,这便是我说的网络,但只有空虚的。没有感知的人才会去打打杀杀,像我这样漫游的一个人,随时随地都可以乐出声来,可我问过我自己我为什么会乐吗?很傻对吗?不,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对生的乐观心理,烦恼毕竟只是一时的,日久之后一切便烟消云散,只是不要做太过分的事。

  每个假期我都在嘻嘻哈哈中度过,在懒懒散散中度过,我不是在荒废自己,我只是想寻觅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自己随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在自己的天空中找不到别人的影子,有些人认为这乞不是很好么?但我也不赞同。在黑暗中我总是一个人缩卷在角落里,用身上每一根冰尖去刺痛靠近我的人,不管是好人还是坏人,现在或许我才体会到这种做法是多么愚蠢!

  也许快乐只有1份或许很多份,但我相信它既自私又大方,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让一个人拥有它时却让另一个人对它望梅止渴,停下追赶它的脚步;同样它让一个人拥有它时也会让别人受伤,它就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姑娘,而追寻快乐的人像两个小伙子,在斗争中进取。

  不管你否定我的理论也好支持也好,我没有怨言也没有喜悦的,我的每一天便是写写作业,玩玩梦幻西游,看看韩剧……我快乐,为自己快乐,我孤独我为我自己孤独,或许你会说我自私,但这就是我的风格,在人生的波涛中我有属于我自己的小白船,我驾驶着它,跃向我心中的地方。

  有人说天堂很美,但我想问他,他去过吗,见过吗?我们不能灭杀古代人民的想象力,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如今天堂这个“神圣”之地以成为多少失意之人的“归宿”了,所以往思想目标发展一定要寻出生活的真理,不然,你活在世上又是干什么的呢?

  我的座右铭:走自己路,让别人说去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