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存在_650字

存在_6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你说着我听着像海浪打着沙滩烧着你的忧伤大于快乐连彩虹都只剩一种颜色……我真的存在我一直存在着……听着5566的歌——存在。才知道我原来一直存在着。

  如果我是一株茉莉花,生长在陡峭的山崖上,俯看山谷,虽然令人害怕,但我回克服。我愿意让我带做那茉莉花淡淡的香味,让空气里有茉莉花的味道,让空气记住茉莉花的味道,我要用香味证明我的存在。

  如果我是一片树叶,我愿像枫叶那样的红火,让青春活力照耀我幼稚的心。看着枫叶的红那么红火,感觉就像是血液在身体里窜流着。在秋天来临时我也要凭借最后的气息去放声歌唱/知道歌声在风雨中流动。我要用歌声来证明我的存在。如果我是一朵随风飘动的云。那我会选择阴云,还是白云呢?

  如果是阴云那是因为我的心情就如阴天那样的惆怅;如果是白云那是因为我的心情像那初晨的太阳那样祥和。如果我是白云我愿意为人们遮住炎热的太阳,哪怕是我受到在严重的疼痛,那也值得。因为。你的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快乐,所以我会一直继续存在着。

  如果我是一滴小水珠,哪怕只有蒸气那般大小,我会很小心的呵护,让它不被蒸发,记着大海的呼昭,奋力奔向大海,咚——投进;饿小河的怀抱,奔流,汇入江河,伴随着江河,走进了大海的怀抱,走进了大海的心灵深处。我要用奔流来证明我的存在。如果茉莉花还没开花就夭折,如果树叶烂在枝头,如果烟云惧散,如果小水珠还没到大海就蒸发,我想,我也会无憾了。

  如果无法取得,也无法拥有,但我还靠着自养的能力,继续歌唱,继续飘,继续奔流,只要我在前是存在。我要用继续来证明我的存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