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独思_550字

独思_5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依旧如故,从头到尾都是独自一人不是么。

  推着自行车慢慢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如血的夕阳是那样的夺目美丽,然而在我眼中只是凄美而已,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友情,亲情,呵,和权力金钱欲望相比到底那个在心中的分量重些呢?呵,真笨,想这些又有什么用呢?我心里想的又不是他们的想法。有人重情但怕被伤害,毕竟心灵的伤只要一次就会很痛很痛,不敢再去付出感情,害怕再次受那锥心的痛,刻骨铭心的伤,谁也不会再去试。可能这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吧。

  受过心伤的人会变的冷漠,因为他们会懂得一些道理,或许是强者为尊或许是人心会变或许……总之他们不会再傻傻的信任别人,不会再完全付出一切感情,他们不会信任情。

  或许他们的冷漠会使为他们真心付出的人受伤,但是这世上又会有多少人真心为别人付出呢?无私奉献的精神说起来容易做起来的又有多少人呢?冷漠,或许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冷漠的吧,不然又怎么会体现出纯真无私的可贵呢?

  心伤?我没事说这干嘛,然到我不服,不甘心想诉苦么?气愤他们对我的漠视,哎,本人怎么变的这么伤感呢?以后都是一个人我再伤感不成林黛玉了,病死?我才不要。毕竟他们或许心里还有我吧。

  管他的反正今后孤寂长陪,冷漠是应该滴啦。自始自终我到是一个人吧?本来就是这样安排的啊,还想什么。不禁自嘲,推着车渐渐地走远了,只留下西边的残阳让人独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