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长会后_900字

家长会后_9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学到初中,我和众多学生一样,都经历过“家长会”。每一次的家长会都不同,有时候的家长会,提心吊胆,生怕被老师漏出什么不好的事说给爸爸听;有时的家长会,兴高采烈,巴不得老师一开口就表扬自己。听妈妈说,从小到大,每次开家长会总会有老师点到我的名字表扬我。惟独六年级第二学期的家长会,却……

  “星期六早晨8点钟,请家长们准时到达学校召开家长会。”老师宣布着。我也不觉得怎么紧张。因为,那几次模拟考试我都考得挺不错,老师还当着全班的面表扬我呢。我才希望老师讲多点关于我的事,保证让那些家长羡慕不已。星期六到了。因爸爸有事,就由妈妈去。我还有点得意,这下妈妈就“享福”了,表扬肯定多得不得了。想到这,我安稳地又睡去了。

  10点钟不到,妈妈就回来了。我赶紧跑上前问情况。妈妈说:“老师没点你的名字,也没说你什么。”“啊?”我的嘴巴张成了“O”型。“这个老师,怎么这么没记性?连我都忘了?即使不表扬,名字也得点一点吧?当着全班家长的面,不点名,怎么行呢?……”我越想越气,还亏我这几次考得这么好,为班级争了光,你连表扬都没有,叫人怎么去考好?妈妈轻描淡写地说:“别生老师的气,怪你自己没本事,引不起老师的注意。连你常说的李可娟也受到了表扬。你不是老说她比你差一点吗,她都有表扬你却没有,你说你是不是骗我?”我那一刻真的气傻了。这样的老师,谁对他尊敬?还有语文老师,前几天还表扬着我,到今天她却不理我?从没见过这么讨厌的老师!我跑到床上“呜呜呜”地哭起来。“讨厌的老师,让我在妈妈面前丢了架子!”我狠命地擂着床。

  妈妈走来了,她对我说:“知道气了?那你就应该努力点,亮出你的真本事给老师看啊?!”我扭过头说:“我次次考试都考这样的分数,都是数一数二的,最多第三名,为什么老师不表扬我呢?在同学面前就表扬得翻天覆地,在家长会最重要的时刻他却不理不睬!”妈妈安慰我:“你的成绩好了,老师再不表扬也会知道的。振作起来啊,还有几次模拟考,把你的对手章丽莉、叶筱筱‘挤’走!”

  听了妈妈的话,我还有什么说的呢?我抹干泪痕,拿起书本就投进去学习。后几次考试,我果然“战胜”了她们两个,也终于引起老师的注意,成为老师的“宠儿”。那次家长会,让我懂了许多,许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