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皇帝回宫以后_1000字

皇帝回宫以后_10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游行大典结束了。皇帝满脸羞愧地回到宫中。他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小孩子会说他没穿什么衣服?这件“衣服”到底是不是真正的“魔衣”?他想到他自己光着身子出去游行,让人取笑,就一肚子气,他决定惩罚惩罚这两个骗子。骗子捉来了。皇帝问道:“大胆妖民,居然蒙骗朕!把你们的罪行通通说上来!”

  两个骗子对视了一下,接着一个骗子说:“陛下,我们并没有蒙骗皇上啊!那些衣服的确是真真实实的衣服,愚蠢和不称职的人是根本看不到的!那个小孩子,就是一个愚笨的孩子,那些大人也跟着说是因为他们也不称职,看不见,所以认为是孩子对的。您穿上衣服时感觉很轻,像羽毛,这就是衣服最有特色的地方之一。”皇帝听了有点相信,又怕再次被人们取笑,便又拍了拍桌子大怒道:“妖民!还想继续蒙骗朕!快把罪行通通如实交代,不说出来,斩首处置!”另一个骗子赶快狡猾地为同伴解脱:“陛下!那些人真的很笨,他们看不见,我们却能摸得着、看得到,说明我们是忠心耿耿,聪明机智的。我们相信陛下是能看到衣服的。”

  皇帝听了头冒冷汗。他想想又觉得他们说的好像是对的。骗子见他有些心动,便乘机说:“陛下是英明的!不能听他们的胡话!”皇帝觉得说得对。

  皇帝下令放了两个骗子,任他们为御裁缝,继续为皇上制作美妙的衣服。皇帝的手下见皇上居然依旧昏庸,就赶紧禀告:“陛下!不能这么做!那两个裁缝,哦不,是骗子,他们并没有编织什么衣服,那些都是假的,空气!他们在骗您啊!您怎么还让他们为您做衣服……”皇帝生气地打断他的话:“哎呀呀,老大臣啊,你考虑得太多了吧!他们制的衣服你都看不见,表明你是不称职或很愚蠢喽?”老大臣便哑口无言。

  皇帝又给了两个骗子很多钱财,命他们赶紧制作新衣服,以便下个星期举行七城国运会时可以风光地展现在各城领袖面前。两个骗子收了钱,又假装在缝制新衣。皇帝又说:“一定要换新的款式,新的布料,新的感觉!”

  两个骗子想:既然是这样,我们就“缝”一件只有两条布的“衣服”给你穿。他们一边索要钱财,一边去扯了两条旧布料,假装在布料上加花样。为了做得更“新”更“美”,骗子们在虚无的“衣服”上“加”了两条旧布料,假说是花样,还说聪明称职的人就会看清楚布料和花样。他们故伎重演,又蒙骗了一把。皇帝自以为真的很漂亮,七城国运会时他穿着这些“衣服”去见领袖们,领袖们一见又笑开了:“陛下,你怎么什么都没穿呢!”

  皇帝又光着身子度过了这个国运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