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_1200字

老师_12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我读初一的时候,个子很矮,你却把我编到倒数第一位!我曾经多次向你提出帮我调位,你是“嗯……嗯!”地答应我的,可是,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三个星期……你仍然没有调!也许你早就忘记了,可是我却焦急的等……等。期末考试将近了,我意识到再这样等下去也是惘然的。便回家找爸妈商量,爸爸妈妈决定打电话给老师……“喂?请问×老师在吗?”“哦,我就是啊!你是谁?”“哦,我是×××的家长啊!”

  “哦,有什么事啊?”“是这样的……我×××太矮了,坐在后面看不见黑板,我怕会影响他学习,所以希望您能帮他调整一下……”“哦,知道了,明天我看看……”“嘟……嘟……嘟……嘟”就这样,连最基本的礼貌用语“拜拜”“再见”,都没说就挂断了。第二天,我满怀期待地回到教室上课,然而又过了三天,老师还是没有调……又一天,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带着一丝希望到办公室找您商量。“老师,你好!”“嗯……什么事?”哼!你倒是若无其事。“老师……那个座位你什么时候帮我调啊?”“调!调!调!一天到晚你就知道调座位!不用学习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老师哪来这么大的火气?只不过是请求您调个位而已嘛!

  “我看不见啊!”我据理力争,但是已满眶眼泪了!“你看不见!看不见的还很多呢!”“我……我……”“我,我什么我啊!你一天到晚就忙着调位好了,不用学习了,要不是看在你爸打电话的份上,我才懒得理你那么多呢!去!去!去!别烦我!”

  也许那句话你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可是你又知道那对我打击有多大吗?我两三步冲出了办公室,不再看你一眼,也不想再见到你!我躲到校园一个很少人去的角落,满眶委屈的眼泪,终于决堤而出……我也不去擦,只是重重的往墙上一靠,任由眼泪洗刷我的脸。脑海里不断的响着:我们班里看不见的还很多,看不见的还很多?那你怎么把全班最高的,也不近视的调到第一位?哼!说我整天忙着调位,我不忙行吗?我不忙着调位再怎么用工学习也是假的,上课我的黑板只能是在同学的笔记本上,我要是去看同学的笔记本又听不到你讲课!还有,要不是你爸打电话来我才懒得理你呢!呵!我笑我自己没用,原来你根本没把这事放在心上,却教我傻傻地等了三个星期……哈……哈哈……,我带着眼泪仰天长笑……

  只要,只要换了班主任之后,我就再也不要见到你,再也不要,再也不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