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细雨中的梦幻_400字

细雨中的梦幻_4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望着天空快乐翱翔的蜻蜓,心里格外畅快,多希望有双翅膀也能任意飞翔于天空之上。

  回首想想,飞翔不是我们童年的梦想吗?那快乐、自由的劲儿,别提有多棒。好奇的我,更是别有情趣。蜻蜓飞到了我身旁,伸手一抓,玩弄手中,看它如此辛苦的挣扎,不舍,手一松,它又展翅高飞了。望着远去的它,我似懂非懂地望着天空,并在心中祝福它,飞吧,飞吧,飞到属于你的地方。快乐、美好地生活去吧。而现在,它,又再一次回来了,飞回来了,飞回到这个它曾经有过回忆的地方。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它的梦,天空是永恒的家,大地就是它的王国,飞翔是生活。猛然醒悟,我的童年也向追逐成长吹来的风。每每的“第一次”,让我懂得什么叫“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明白惟有真心付出,才有好的收获。

  咦,为何冰冰凉凉,抬头一看,哦,下雨了。我喜欢下雨的感觉,但又转念不禁为飞翔于天空之上的蜻蜓担忧。下雨了,它们能行吗?但事实更确切地回答我:天空是他们那么好的家。深深感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