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卡拉OK大比拼_600字

卡拉OK大比拼_6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春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姥姥家过年。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全家人破天荒的全部到齐,坐在饭桌前有说有笑,好不热闹!

  大年初二,一家人在屋子里聊天,打麻将,无聊透顶。无聊的我无意中发现了一台VCD,一下子有了主意。于是,我对大家说:“我们来唱卡拉OK吧!”大家特别高兴。但我觉得这样唱没意思,也不够刺激。想破脑袋的我突然灵机一动,冲到电视机旁,拿着“麦克风”对大家说:“卡拉OK大比拼,现在开始!”话音刚落,只见全家人个个摩拳擦掌,做着赛前的准备工作,似乎要争个你死我活。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向大家宣布了比赛规则:“首先,五音不全者请勿参加;然后,各位选手不可以唱同一首歌曲;还有每个选手可以选一两位非参赛选手一起唱。”

  “现在我宣布,卡拉OK大比拼,现在开始!”在全家人热烈掌声下,我继续说,“请一号选手上场。”说完后,只见大姨走上前来,拿起麦克风,深情地演唱了一首《我爱你,塞北的雪》,那优美的歌声让我们大家陶醉其中。大姨唱完后,全家人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姨在掌声中缓缓地走了下来。随后,妈妈沉稳地走上前去拿起麦克风,用山西话唱了一首《月亮走,我也走》,那幽默的语言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然后是姐姐、姥姥等人继续演唱。

  比赛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我走上前去,清了清嗓子宣布:“本次比赛的冠军是我妈妈!”妈妈意外地走上前来,我把奖品送到她手里,大家一看又笑了。原来,奖品是一块巧克力。比赛在全家人的欢笑声中结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