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心碎_550字

心碎_5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猫爱上鱼。猫和鱼从小在一起长大,猫喜欢在深红的地毯上睡觉,鱼喜欢在浅蓝的水中畅游。猫住在软软的棉垫上,鱼住在硬硬的鱼缸里。

  猫无聊时会拨动温暖的线球,鱼无聊时会撩起冰冷的石子。猫喜欢鱼乌黑的身体,鱼喜欢猫洁白的绒毛。猫爱上鱼。猫有一天忽然想抱抱鱼,那么长时间他只能透过玻璃看她,他想试试。没有别的方法,猫打碎了鱼缸。

  于是鱼和一大滩水和一大堆玻璃一起掉在地上。猫按住鱼滑而柔软的身体,鱼轻轻的挣扎。她听见他的眼睛在说:我爱你。那一瞬间,猫和鱼的脸上都浮出一丝微笑。猫爱上鱼。后来猫被赶出了家门,因为他打碎了昂贵的鱼缸,弄脏了漂亮的地毯。还有……差一点弄死几百元一条的鱼。鱼被放在新的鱼缸里,可鱼缸的水却不再清澈,地毯上没有自己心爱的那个人,鱼心里一阵阵痛。猫爱上鱼。猫在街上走,冰凉的风吹过,他感到彻骨的寒冷。猫想起鱼,他知道她也在想他。猫决定,回去找鱼。猫爱上鱼。

  鱼在浴缸里哭泣,蓝色的泪水溶在水中。猫从窗户跃进去,卧在浴缸旁。但猫不能待太久,如果让主人看见,说不定又会被扔到哪儿去。于是,猫衔起鱼,调处窗户。猫把鱼吞了下去。在被吞下的一瞬间,鱼的眼睛漾起一丝笑意。她知道他会怎么做。

  猫爱上鱼。次日,人们在花坛边发现一只撞墙而死的猫,他肚子里有一条完整的死鱼。永远在一起?猫爱上鱼。不算结局的结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