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无悔_1200字

青春无悔_12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听着欢乐的歌声,听着欢乐的笑声,你会想到什么?我会想到一张张阳光灿烂的脸,一个活泼好动的身影,还有一件件令人激动的事,一颗颗纯真的心,这就是我们的青春。

  一心理在青春时期的我们,都想干出一番大事业。每一次有自我展示的机会,都是那么地积极踊跃,而每一次的成果又那么令人开心。不论是什么活动,我们都会认真地去准备,仔细地去做,这就是我们最好地一个特征。每一次的成功,使我们笑得那么率真,那么甜。而每一次失败,我们从来不会哭泣,一笑带过。我们的心里会想:不要灰心,继续加油、努力!

  二童真不要说我们是大孩子,我们也保留着一份童真。当我每次抱着一个娃娃在看稚气的动画片时,妈妈都会说:“你是一个大孩子了……”我只能说一句:对不起,妈妈,我还是个小孩子。其实,我心理的看法有很多,我们有一份还像儿童似的天真,没有什么不好,这样还让我们少一份负担,真的!虽然这样看上去很傻,但只要我们自己开心,就满足了。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还有一份纯真,还有一份幻想,还有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三美丽长大了,我们都喜欢照镜子,看看自己美不美、帅不帅,其实这很正常,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只是一份好奇心,看看自己的眼睛长什么样,鼻子长什么样,嘴巴长什么样,这种好奇谁都会有,而且是天生的。只是长大了以后,照镜子的次数更多罢了。现在,我们都喜欢看整体,漂不漂亮,好不好看。而且也经常会响起惊叹声:“哇!***,你长的好漂亮啊!”“***,你长得好秀气啊!”每当听到这番话,我们都会回家让自己在镜子面前走来走去,照来照去。在我们心里,我们的美丽不光体现在表面上,还有我们的内心。我们常产心灵美,也常在我们之中出现,像什么助人为乐,舍己救人,乐善好施……我们认为心灵的美丽比外表的美丽更加动人,每当做了什么好事之后,被帮助的人高兴,帮助别人的人当然更高兴,这种愉快的结果当然是心灵美的特别收获,我们喜欢这种收获。

  四傻瓜在家里,妈妈喜欢叫我“小傻瓜”,我也很喜欢她这么叫我,因为我觉得这个称呼很可爱,其实,有时候我确实有点傻。在发现自己长肥了以后,就会对着镜子骂自己:“你这头肥猪,快点减肥!”然后笑着对自己说:“你是个傻瓜!”有时候会对着小动物说:“这个傻瓜,真是奇怪,怎么长了四条腿?”每次都是这样平白无故地跟小动物自言自语。每次回想起来,我都会哈哈大笑,笑我的傻,我的呆和我的一点点可爱。我的青春就是这样平凡,又这样富有情趣;我的性格、我的心理都会让人感到青春的无限活力;我的美丽又是那么特殊,令人感动,令人着迷;我的童真和我的傻又那么可爱,那么令人回味。我的一切一切都是在为青春付出,在为青春执着。我喜欢我的青春,我的青春无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