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钞票历险记_1500字

钞票历险记_15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人见人爱的钞票宝宝,我的主人把我和我的同类们放在一个角落里,好象遗忘了我们似的,只有加入新伙伴时,我们才能见到一丝阳光。

  一天,我耐不住寂寞,趁主人不注意,偷偷溜出了那个鬼地方。呼……外面的空气好好哦!“可是我要去那里呢?对了,以前听钞票皮皮说南方有个县,那里有七个孤儿父母双亡,无依无靠,我可以去帮助他们啊!可是,怎么去呢?”我暗暗地思索。突然,一阵风将我从地面上飘了起来。我心中一喜,忙问:“你是南风姐姐吗,我是钞票宝宝,我想请你送我去南方,好吗?”“你搞错了,我是南风的妹妹北风。”“那,北风姐姐,你知道南风姐姐多久会来吗?”“恩……我不知道。”北风无可奈何地耸耸肩,“我把你放下来了哦!”说完,北风把我放在一个小村庄旁,独自飞走了。

  晚上到了,一群白蚁爬上了我的身体,白蚁王一声令下,白蚁一涌而入,拼命地撕咬着我的身体。我忍着疼痛,对白蚁王说:“别咬我,好吗?我还要去救那些孤儿们!”白蚁王理也不理,什么话也不说,忽视我的存在。“救命啊!”我大声地呼喊,可是没有一个人挺身而出,我的心一下子跌入了深渊,忽然南方的孤儿们闪入脑际,理智告诉我应该坚强,于是,我强忍着巨痛,等待机会来临。

  渐渐的,太阳露出了小小的一角,接着一蹦一跳地爬上了山坡。“咕咕咕!”原来是母鸡妈妈带着小鸡宝宝来觅食了,看见了我身上的白蚁,母鸡妈妈立刻唤来小鸡宝宝。不一会儿,白蚁们就被消灭的一干二净了。母鸡妈妈立刻认出了我,说:“钞票宝宝你怎么在这儿?你是那么的高贵,怎么到我们这穷乡僻野来了?”我把我的经历原原本本的告诉了母鸡妈妈,母鸡妈妈听后,说:“不好意思,我不能帮助你,不过你可以找稻草大叔帮忙,他认识很多人,一定能帮助你!”说完,热心的母鸡妈妈把我带到稻草大叔身旁。

  稻草大叔听后,想了想,便向天空中喊去:“小蜻蜓,你可以帮帮钞票宝宝吗?她有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说完,一只小蜻蜓飞了过来,她望了望我,说:“来,你上来吧!”

  可是,不知道是我太重还是小蜻蜓力气太小,小蜻蜓就是驼不动我。这时,一只小麻雀飞了过来,我请求她说:“小麻雀,你能把我送到南方去吗?”小麻雀望了望我,说:“各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再说了,你的身价这么高贵,万一有人起了歹心,把你抢走了,那我不成了替死鬼了吗?”小蜻蜓听后,义愤填膺,说:“谁不知道一到秋天,你和你家族里的人就成群结队的去偷吃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的粮食?”“那……那……那只是偶尔,平常我们都是靠吃害虫为生的。”小麻雀惭愧地低下了头。“孩子,好事不出门,坏事行千里啊!”稻草大叔语重心长地说。小麻雀的头低的更低了。

  这时,一条吐着芯子的大蟒蛇爬了过来,说:“既然小麻雀不愿意带你,那我来吧!”我感激地说了声:“蟒蛇先生,您真好!”“恩……”稻草大叔迟疑着。“稻草大叔,您怎么了?”我不放心地问。“这蟒蛇阴险狡诈,我怕他会害了你!”蟒蛇一见计划被稻草大叔拆穿,就用粗粗的身体缠绕住稻草大叔,稻草大叔直喊:“疼、疼、疼。”突然,一只老鹰从悬崖上飞了下来,一下把蟒蛇抓住了,然后飞向高空中。

  稻草大叔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说:“这蟒蛇,每次老鹰来时,他都躲在我的身体里,现在他来加害于我,结果却被老鹰给叼去了。哈哈,真是恶有恶报,善有善报!”

  “火,大火来了!”母鸡妈妈跑来告诉我们。“火?火是什么?”我满脸疑惑。“火可以将你毁掉,让你再也无法帮助那些孤儿了!”稻草大叔说。“天哪,太可怕了!稻草大叔你怎么办了?”我无不担心地问。“没关系,难道你没有听说过‘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吗’?你还是快走吧!逃命要紧!”

  一阵风使我逃离了火海,我最后望了一眼那些帮助过我的朋友们。“再见了,朋友,希望我们能再见面!”我在心中默默叨念着。我知道我的历险还没有结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