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ㄓ踢球的感觉真好_700字

ㄓ踢球的感觉真好_7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踢球的感觉真好!既不用伏案思考一道早已在两千多年前就被古希腊人得出规律的难题,也不必抱着本写满单词的训练册号叫英语。是贝克汉姆让我认识了足球,让我拥抱了自由,让我找回了自我!

  独自在门口玩球,别有一番滋味。当我抛开心爱的足球,便热血沸腾,兴奋之极。耍几招独门技法,弄几下声东击西,享受过路人投来的羡慕目光,心中便有捧得世界杯冠军的感觉。那份喜悦如脱茧而出的蝴蝶,张开翅膀,飞向蓝天。傍晚,一个人运球于大道边,看夕阳无限好,晚风掀动我的衣角,轻抚我的脸庞,那清爽湿润的风儿涌入我的心脾,让我忘却了奔跑的疲劳,带着球,奔向那一轮冉冉升起的明月。

  不必听着摇滚扭断脖子,也不必装酷昂首街上,怎样展现自己的豪放与风度?当然是来一场足球赛。虽然不懂得什么是越位,但凭着一身拼劲,也能充满热情,踢出未来;虽然不懂什么是潇洒,只要在足球场上出色发挥,也同样能博得掌声;虽然不懂什么是执着,就只想着夺球射门,也可以得到赞许。有什么绝招快快拿出来,足球场任你抛洒,只要有一颗炽热的心,总能出人头地。

  足球裹挟着酸甜苦辣各种滋味。有时我会为踢歪一脚球而无限沮丧,有时又会为射进一粒球而兴奋雀跃。没踢好,不要紧,沉默片刻,一甩头再战沙场;得了分,再接再厉,再射一粒。我们的球场,是河边一块野草地,听河水哗哗流淌,看黄牛悠闲漫步,踏着软绵绵的青草,运球自如,总有一种说不出的舒畅和洒脱!什么痛苦失落,早已抛到了九霄,什么忧愁烦恼,早淡忘无影。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何苦来哉?只要有足球,还需要什么?

  不靠天,不靠地,就靠一身拼劲;不怨天不怨地,就怨自己射门水平低。足球给了我坦然,给了我信心,给了我欢乐!啊,踢足球的感觉真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