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弟弟_700字

我的弟弟_7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猪弟弟原是我的同学,因长得又高又胖又黑,才得其美名“非洲猪”。有变态倾向,爱欺负尖嗓子的女生。起先是被别人叫做“非洲难民”,后来才自己取名叫“非洲猪”。先说整体形象吧。乍一看,就一个字:黑!在人山人海中,特容易辨认。虽说个儿高,样儿凶,但是一见我就变成“小乖乖”了,而且见了我就说“姐姐好”,有时我送给他一个棒棒糖什么的,他就会到处炫耀,而我就坐在一边看着他的傻样儿格格地笑。

  他一天到晚就叨念着自己的猪家族,还掰着手指说给我听:“我的家族现在有非洲猪、亚洲猪,还有黑白猪哦!”(都是我们班里的同学哦!)

  他的英语成绩的提高,当然要归功于我啦!期末期间,我对他“严加管教”,我把我的练习用的材料都复印了一下给他做练习用(这是一个做姐姐的责任!),每次看他愁眉苦脸的样子,我就说:“好好好,姐姐给你买棒棒糖吃,OK?”他脸上的肌肉立即一百八十度的翻转,屁颠屁颠地写完了练习,因此我在这段时间也破费了一笔零花钱。不过我的努力没有白费,这头猪的成绩总算提高了不少,体重也因棒棒糖增加了不少。我也为此特有成就感。

  明天就要放假了,他突然对我大献殷勤,帮我扫地还帮我收书包。我察觉事情有些不妙(因为我遇到过许多这样的“案例”),便问他:“呀,今天怎么这么乖啊,是不是有什么事啊?”他抬起头,有些难堪地说:“姐姐,你有没有钱啊?我的搭车钱去买巧克力吃了。”(他家住在长江市场)我用左手推了推他的大脑袋,说:“就你贪吃!”又手从口袋里抽出一块钱给了他:“快回家吧!”他马上接过我手中的一块钱,做欢呼状:“哇嗷,姐姐最好了!耶!再见姐姐!谢谢!”看着他屁颠屁颠地消失在校门外,才发现已经5:30了,今天还真是累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