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洗脑子店_600字

洗脑子店_6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毕毕剥剥……毕毕剥剥……一阵鞭炮声,呵,我的洗脑子店开张了。洗脑子店?!你听了一定感到很奇吧。只听过洗头店,洗衣店。哪有什么洗脑子店,不是要玩出人命吗?可,我的确开了家洗脑子店,而且我市市长成了我店的第一个顾客。

  近来,我被情事头昏搞了许多脑胀,唉,市长大人的脑子是该好好洗一洗了。我立即让市长喝杯酸梅汤(此乃我家祖传的麻药秘方)。不到两分钟,市长大人便倒在床上,手术可以进行了。

  我轻轻揭开市长的头颅盖。哎哎呀呀,市长的脑子乱得简直无法形容,小事占了重要位置,而重大的事却在角落里乘凉。赶快行动!把百姓们急需解决的问题放在中央,那些七杂八腐难闻的小事全扔了。洗脑完毕,市长突然跳起来大叫:ABC公司的引资合3天内就得审批完毕,已经给我压了半年了。说着风一般冲出门去,连洗脑费也忘给了。忘着市长大人的背影,我笑了。

  接着,又迎来了一位老绅士,他呀,活像一尊出土文物。我刚打开他和头颅,一股腐烂的臭味直冲鼻孔,我也只得带上加厚口罩继续工作,原来他的脑子里全是陈芝麻、烂谷子,难怪臭气熏天!我把那些旧东西全丢了,又把他的接受新鲜事物那根脑神经擦干净。

  洗完脑子,老绅士清醒后激动地在店里跳起了霹雳舞,我还特地为他擦上本店最新以明的微笑面膜。他说要到对面商店买辆车去兜兜风!

  亲爱的读者,如果你想洗脑子或用微笑面膜,请与九省八市七区六街五号的洗脑子店柳小姐联系!本小姐热忱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