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六单元作文:父母的爱(11)_450字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六单元作文:父母的爱(11)_4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爸爸妈妈总能在无形中将对我的爱体现出来。

  一次“龙仔书社”搞活动,续卡阅读一年交100元可选择80元的书。

  我是一个书迷,知道这件事后,自然缠住爸爸不放了。

  爸爸竟一口答应了,毫不犹豫的。

  我们去了书店,选完书后,发现还要交20元才够。我马上由兴奋变得垂头丧气了。刚想把书放回去,爸爸却说:“该走了。”我奇怪极了,我还没放书呢,再看桌子上,放着120元,我一惊:“天哪,爸爸真给我贴了20元吗?”我看他,他笑了:“还不走?”我高兴得想哭。

  还有一次,我和他议论唐朝的事,他说:“你知道的比我都多了,哪天我给你买《百家论谈》全集,好吧?”我太兴奋了,巴不得吃掉爸爸。《百家论谈》全集可有上千元呢!

  我为有这样的爸爸骄傲!

  妈妈也不赖。

  每一次,同学过生日,她都毫不犹豫地塞给我20元,说:“好好买个礼物,同学之间,友谊第一,金钱第二。”于是,我每次都选很好的礼物给他们,剩下的钱,哪怕一角,我也会还给妈妈,绝对不贪0。0001分钱。

  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自豪。

  是我的父母,教会我生存,教会我诚实,教会我一切。

  我认为,我是天下最幸福的,因为我的爸爸妈妈,使我感到骄傲,自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