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徘徊_650字

徘徊_6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夜晚,灯熄灭了。街道里,我徘徊……地面上冒着冰冷冷的湿气,参杂于我心中吹不散的乱……一片落叶飘到了我的脚边,看它无力的身躯,似在求助,是和我一样无家可归?一阵风吹过,落叶随风而去。哦,还有风愿意收留它,而我,却只能逗留在悲伤的边缘……

  “夜深了,回去吧,妹妹。”哥哥用极轻的口气劝我。回去,去面对父母那恨铁不成钢的面孔,去受那批评声。回去,一下子,我的心更乱了,手中打满“X”的试卷已被我捏得不成样了。我使劲仰制自己不去想那两个字。可它却像烟雾缭绕,挥之不去;又像团麻“剪不断,理还乱”。哥哥已回去了,街道悄然无声,只有冷风伴随着我的脚步声在徘徊着……

  当我睁开眼时,已是第二天的清晨了,我下床穿着拖鞋,像幽灵似的,躲过的家人的双眼,带着飘茫的心来到的家后面的小园里,我在一片干净的草坪上倚着一棵老槐树坐了下来。

  我傻傻地望着蓝天,看着那似玉似宝的天空。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夹,我只感觉到丝丝柔意,感觉到了舒服,我的眼睛一微一合地,在清风的吹拂中,我那飘茫的心渐渐静了下来了……

  过了十分钟左右……突然我猛地睁开眼睛,看看周围,一切都像新生的一样,所有的人都忙忙碌碌,精神抖擞地各干各的事去了,唯有我沉浸在这清风柔意中,我赶紧站了起来,去做我应该做的事,我不能被这舒服所诱惑住,我应该抛去昨晚那飘茫的心,用这清晨的雨露来冲洗我这颗飘茫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