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她的微笑_450字

她的微笑_4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11月16日

  进入初中的第一个11月16日,我认识了她——一个同我性格近似于全等的女孩。希希,我喜欢这样叫她。我们我们俩的相识,几乎是戏剧性的。我们如同多年不见的老友一般,有着共同的爱好、一样的性格。更值得一体的是,我们俩的衣服都不约而同的买的一样。我喜欢笑。她也一样。

  晴天和她在一起,不笑是不可能的了,仿佛每一天都是晴天。至今,我们俩都没有吵架的“历史”,甚至在班里说“我和希希吵架了”,也没有一个人相信(我俩认为这是个极大的失败)。然而,我们两个都是那种情绪千变万化的女孩。每次有什么不开心的地方,我们都会互相倾诉。然而,我们有一种独特的方式——微微一笑。她的微笑,简直可以说是她唯一像女孩的地方了。

  笑也是开心我们是老师亲赐的珠联璧合,是同学描述的两小无猜。不过我们还是喜欢“出双入对”这个词。微笑着说“HI”、微笑着说“明天见”、微笑着看着对方,沉浸在欢笑中的喜悦。我们喜欢笑,就像鱼喜欢水一样。

  微笑使我想起她,也使我想起从前的自己。我忘不掉她的微笑,洋溢幸福的味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