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寻觅_250字

寻觅_2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漫漫天际有落霞与孤鹤齐飞,脚步看似悠悠,却藏有无限的失落。惶惶的心绪带着丝丝凄凉。我的眼睛似乎蒙上了一层雾,在绿阴的大地上看到的只是迷茫……

  迷茫与失落逼迫我在世界尽头徘徊,风吹过,相随的只有寂寞。烟雾笼罩着苍穹,放眼望去,浑沌一片,不知前面的路是否更加崎岖。我在迷茫中狂奔,在空虚追逐中。

  风怒吼着,一下子,我静下心来,去寻找有生命的地方,当接近光明的那一刹那,才体会到生命的迷茫,追逐的痴狂。

  人生的道路崎岖漫长,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平坦,只有努力进取,才能使生命中的烟雾一挥而去,才能使生命呈放光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