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还是好孩子_700字

我们还是好孩子_7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都是好孩子,不是吗?

  ——题记

  柔和的春风亲吻着孩子们稚嫩的脸庞,一群小屁孩在一起,毫无顾忌地做游戏。路过的行人都笑了,为他们的天真,或者说,是无知。当大家释怀地笑着,响亮的哭声却划破了这本该有的宁静……那哭声肆意地放大,放大……一个孩子的膝盖擦破了皮。游戏停止了,一群小孩手拉着手走出公园,大家依旧笑着跳着,只是一个孩子脚有点跛。

  我们都是好孩子,因为我们没有光顾着哭,还学会了笑。

  依旧是那个公园,只是孩子们都背上了书包,妈妈说好好学习以后才能报效祖国。报效祖国?孩子们对这个似乎无法理解,不过,他们还是早早去上学,乖乖放学,偶尔在学校里闯了祸,回家被训一顿,以后都不在犯了……公园里,笑声少了,孩子们还要回家做作业呢!不过,放学时还是有笑声的,开心的那种,因为可以放学回家了。

  我们都是好孩子,因为,我们没有光顾着笑,还学会了学习,妈妈说过将来我们是要包销祖国的。

  “唉,我是韩寒就好了!”“可惜的是,我们没那个运气,也没那个天赋!”公园里,孩子们(或者不该叫做孩子了,他们都长大了)发出了这样的感叹。“现在的孩子都怎么了?”路人纷纷议论着。社会进步了,祖国的花朵却低下了头,课本习题压得他们喘不过气儿。公园里,偶尔还听得见笑声,只有在孩子们感叹着调侃时。我们仍然是好孩子。因为我们并没有光顾着学习,还学会了很多。只是,这里边怎么总有一股无奈的味道?

  我们都长大了,都学会了很多,都不再是原来那个懵懂的小孩了。在好孩子的定义下,我们闻到了无奈的味道,有点酸,有点涩,像一种酸性溶液……

  还记得吗?我们还是好孩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