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流泪的鱼_700字

流泪的鱼_7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双鱼,是十二星座里的妹妹。我每天坐在水晶宫里俯视着大地,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也越来越孤僻。我渴望自由,而这里没有我所要的自由。姐姐水瓶对我说:“鱼,这是我们的命,我们只有看着别人幸福而孤独一生,因为这是我们的命运。”

  听完姐姐的话,我总是流着泪望着大地,我看着那些幸福的情侣们,我真的好羡慕好羡慕,我希望得到一份甜蜜的爱情,就算牺牲一切我也无所谓。

  一天晚上,我又照例坐在窗边俯视大地,这时我看见碧蓝的海水边坐着一对情侣,男孩亲密的拥着身边瘦弱的女孩,女孩望着天空,幸福的笑着。突然她手指着我说:“翔,看那颗星星,多漂亮啊!”被叫做翔的男孩转过头看着我,刹那间我被男孩的眼睛吸引住了,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啊,里面包含着爱,温情等等,不知道怎么的,在他的注目下,我竟然有些脸红,他看看我,对着身边的女孩说:“鱼,那是双鱼座,你也是这一个星座的吧,怪不得你和它一样漂亮。”男孩笑了,是那样的甜蜜,那样的帅气,令我的心不禁颤动了。女孩笑了,轻轻的吻了吻翔,看着这甜蜜的一幕,我竟然有些心痛,泪水慢慢的落下,我心里很明白,我和男孩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的命运中,没有爱情,只有孤独。在泪水中我昏昏睡去,第二天,天还未亮,我就醒来,因为我想要见翔一面,可是当我看到海边的沙滩上只有翔孤独的身影,女孩不见了,翔流着泪喊着女孩的名字:“鱼!你在哪里?为什么要离开我?”翔无力的跪倒在沙滩上,这时我才了解到,女孩鱼在昨夜离开了翔。

  看着翔痛苦的神情,我的心也隐隐作痛,我突然想去帮助翔,于是我毅然决定,离开家,去寻找翔。我坚定的站起来,瞒着姐姐和哥哥们,私自跑到巫婆那里,寻找下凡的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