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朋友_600字

朋友_6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跨向明天的一步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做的事,明天的天也许会更加蔚蓝,但也许会乌云密布,每一天都是组成我们丰富多彩生活的重要因素,可能我今天会哭,但不代表我明天也一定会哭,今天的我懂得了知识的重要,但我认识更多的是友谊的珍贵!

  每个人都有朋友,朋友是生活中的另一面镜子,随时照映着你。在生活中,除了自己伴随我们最久的也就是朋友,有酒肉朋友,真心朋友,笔友,网友,有了朋友我们的生活就变得五彩缤纷,快乐时朋友陪我一起笑,难过时朋友陪我一起掉泪,但从前的我却不知朋友的重要,当朋友不在时,我感到孤立无援,寂寞。烦恼。如果没有了朋友我的生活,我的生命将变得无意义,当我困难时没有朋友帮助我,那恐惧就将一点一点的入侵我的心灵,然后再在我弱小的心灵上,熔下一个深深的印子,让我无法忘记那被烧灼的痛,让我无法忘记失去朋友的痛……

  朋友为我撑起一片蓝天,为我遮挡烈日,朋友给我温暖,给我快乐,如果失去朋友,就只剩下了“月”字了,月亮如此凄凉,伴随着凉风寒入骨中……

  在中学时代有一段时间,朋友们开始疏远我,开始我并不在意,但一点一点的我感觉到了自己活得好累,渐渐我开始了内心的不按,开始了恐惧,甚至有时在家偷偷掉泪,不胜伤感,我慢慢懂得了友谊的珍贵“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便一点一点的找出自己的错,并改正了,不知过了多久,朋友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友谊的珍贵是我们所不能衡量的,因为我勇敢的想明天跨了一步,所以我重获友谊!如今的我更懂得了友谊的珍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