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闪烁的星星_500字

闪烁的星星_5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在晴朗的夜空中,我经常可以看到一颗颗闪烁的星星。那一双双小眼睛一眨一眨的,似乎在想我们问好。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颗星星,能为人们照明。

  夏夜,每当月亮慢悠悠地从树梢后升起来,在月亮旁边总有几颗颗星星出现在天空。夜越来越深,天空的星星也越来越多。我仰望真深蓝的夜空,不禁想起了一首儿歌:“天气变不变,晚上出门看,正是现实写照,明天一定是个大晴天。

  在广阔的天空中,有多少颗星星?当星星洒满天时,我也会很有兴趣地去找一些星座,什么天候座啦、牛郎织女座啦不过要找这些星座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啊,流星”我大叫起来,听老人说流星和星星有一个不同之处,每当流星飞过去,你想什么事儿,只要许个愿,愿望就能实现。还有,流星是不常看见的。啊,你们瞧,天空中有颗最亮的星星,那正是启明星。在夜晚,其他的星星还未出现时,只有它独挂在天边中。在黎明,天还未完全亮时,其他星星都不见了,可还是启明星。我真佩服启明星,它早出晚归,这么多星星当中,我最喜欢启明星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感觉困了,就回家睡了。在被窝里,我一直在不停地想着星星,眼睛慢慢地合上了,进入甜甜的梦乡。在梦里,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颗颗星星,在也空真自由自在地遨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