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女孩的抽屉_900字

女孩的抽屉_9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女孩的抽屉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它不像男孩的抽屉那样杂乱,也不像大人的抽屉那样规矩。女孩的抽屉在女孩的心里永远是一方不可侵犯的领土,这里装满了女孩儿亲手纺织的彩色的梦。幼儿园时,我就拥有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大抽屉,里面放满了我精心挑选的宝贝。

  那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限的乐趣。抽屉的一角放的是五光十色的贝壳和形状各异的海螺。那是我平生第一次目睹气势磅礴的大海的见证。对于这些来自大海的“客人”,我舍不得送人,更舍不得丢弃。玩具娃娃对充满幻想的女孩儿来说,永远是一个最大的诱惑,我当然也不例外。一个满头金发的小女孩儿,静静地躺在我的大抽屉里,旁边的抽屉里,旁边盒子里装满了各式各样的衣服和琳琅满目的珠宝首饰,闲暇时,我常会把她请出来“做客”。

  一个精巧的小手提箱摆在抽屉里最显眼的地方。打开箱盖,四排整整齐齐的水彩笔便呈现在眼前,赤、橙、黄、绿、青、蓝、紫在洁白的纸上变成了一道美丽的彩虹,童话世界里的白雪公主、睡美人也经常跃然纸上。一个天蓝色的机器猫小叮当,张着大嘴,正在嘿嘿地傻笑。可不要小瞧了这张嘴,它就像个无底洞,把我平时省下的零用钱都毫不留情地吞了下去。不过不用担心,当我需要时,它还会分文不缺地还给我。随着年龄的增长,童年的梦渐渐远去,童话王国的大门已不再朝我开放,这将意味着我不能像从前那样搂着妈妈的脖子撒娇,缠着爸爸要这要那,我需要有另一片天空。于是我有了另一个抽屉,一把精致的锁牢牢地锁住了它。只因为这片天空属于我自己,我不想让宁静的天空出现“入侵者”,不想让别人看懂我心底的秘密。

  不知为什么,我像同龄的小孩那样沉醉于作家笔下的美好生活之中,但从未为哪位影星所倾倒,不过我同样懂得人间的真情,懂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于是,抽屉里,我有一本厚厚的日记,那里盛满了我的喜乐,装载着我对十六岁花季的向往。一盘心爱的磁带放在抽屉最深处,磁带上有我童年的歌声。每次把它放到录音机里听,我都会回想起儿时的幸福时光。一封封信放在抽屉的一边,工工整整地,都是小学和初中时最要好的朋友们的来信,尽管天各一方,但彼此的思念却从未停止过。

  女孩的抽屉里装着女孩心里缤纷的四季,装着女孩对未来的希望,还装着女孩的一颗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