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情感的泪水_750字

情感的泪水_7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泪水身为“水“家族的一员,所表达出的感情是多种多样的。你可以看到胜利者的喜悦,也可以看到失败者的痛苦;可以看到小孩的真情流露,也可以看到父辈的牵肠挂肚;在世间百态中它有万种情感表达。

  失败的泪水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对俄罗斯的女排冠亚决赛中,双方拼得你死我活,中国队以顽强的毅志,用3:2的成绩打败了俄罗斯队。在我们高声欢呼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时刻,我发现俄罗斯队员伤心地左在地上大哭起来。解说员介绍说着位女队员即将退役了,这是她为国征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原本想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可是却事得其反,她伤心到极点,心想:在这场比赛中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可是没有取得胜利,只有带着遗憾离开了。这名俄罗斯球员就在这刚刚拼搏流汗的场地嚎啕大哭。

  友谊的泪水

  想必许多人都知道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吧。一个超酷的女生,有点男孩的性格。永远中性打扮,对外宣称不喜欢穿裙子。就在超女五进三的比赛中,李宇春的好友何洁不幸跟张靓影PK时被淘汰了。这时,李宇春见好友何洁被淘汰了,立刻咧开嘴抱着何洁大哭,镜头长久停留在她们两人中间,全国的观众也在为她们流泪。可现实是残酷的,在李宇春成为超女冠军时,李宇春都没有为自己流泪,反而在好友离开时送上了深情的友谊泪水。

  同情的泪水

  在“天天630”中曾报导过这样一条新闻,一对母女本来生活的很平静,可是一天,女孩的父亲,气不过妻子和他离婚,就跑道家里用流酸去泼妻子,在泼时不慎也泼到了孩子。使妻子和女儿都毁容了,手臂和腿也有大面积的烧毁。因为这一对母女家在农村没有钱无法医治,就一直托了一年多,“630”报道后有一家医院愿意免费为着对母女做整容手术。许多好心人看到这对母女这样凄惨的遭遇都流出同情的泪水纷纷捐款送物,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去关怀这对母女。

  泪水啊!泪水!你流露出多少悲欢离合、人情冷暖,在你的煽情下我们尽情表露发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