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黑暗的精灵_1000字

黑暗的精灵_10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他从未见过阳光,从来没有见过。原因很简单,他是一个精灵——属于黑暗的精灵,是无法在阳光下生活的。虽然曾经有几个勇敢的精灵试图生活在阳光下,但那难以言语的痛苦使他们退却了。从此,不再有精灵会有这样的非分之想了。

  然而,只有他例外。

  每当夜幕降临,精灵们出去活动时,他总是独自在一旁,想着如何才能出现在阳光下。他的伙伴们都否定了他的想法,并且想挽救他让他迷途知返。因为他们都知道,一旦他执意出现在阳光下,他就会灰飞湮灭。单他却未因此而动摇。于是,他们劝说他,攻击他,孤立他,甚至用他的母亲来威胁他……可是,他依然不肯放弃自己的追求。在他看来,阳光下的生活一定是多彩的,美妙的,幸福的,自己可以不顾去实现它,证明它,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的生命。

  他们认输了,不再干预他的任何活动。

  他很高兴。他认为自己离成功又进了一步。在那以后的日子里,他每天辛苦的锻炼着自己,从不间断……

  终于有一天,他翻开了日历。挑选了一个日子。他决定在那一天实现自己的梦想,挑战自我,征服阳光!

  一个个黑夜流水般淌过,他要为之拼搏的那一刻即将来临。日出的时刻就要到了,其他精灵都退回了黑暗的洞穴中,惟有他,昂首挺立在原野上。等待着,等待着。

  碎钻般的星辰逐渐失去它原有的闪耀,深蓝的天空透出微弱的亮光。轻而薄的灰尘在冷风中被迅速的卷向荒凉的原野。消失无踪迹。天空泛出暖色的灰白,正一点一点地明亮。此刻,天地间都无声音,只是冷清。

  他的身体开始疼痛,愈来愈疼。如同千万根针同时扎入体内,如同滚烫的开水泼在他身上,如同全身摸了层辣椒。他仍然坚持着……终于,他因受不了这难以言语的痛苦而昏倒在地。但他的大脑并未因此而停止思考:安逸舒适的岩洞,和谐温馨的家,关心自己的朋友……往昔的一切仿佛电影片段从脑中穿过。一张张脸,焦虑的,担心的,关爱的,熟悉的,陌生的……不断涌现又重叠,那么近又是那么远……

  他使劲摇摇头,制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在他心中有一鼓坚强的信念支持着他,即使徘徊在生死边缘,他还是不愿放弃,也不肯放弃。他在心里对自己说:不要放弃,我一定会成功!

  阳光下,他的身体渐渐变的透明,笑容,头发,额头,眼睛,嘴唇,下巴,肩,手指……所有的轮廓和气味一点一点的消失,直到不见。

  多年后,在一个晴朗的日子,一个普通的小镇,一户普通的人家有了一个小孩。然而,这个刚出生的小婴儿的额头上有一块仿佛烧伤般的印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