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舞动奇迹_1200字

舞动奇迹_12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以为自己的生命就这样逝去,没有感叹,没有怨语,似流星划过整片天空;如枫叶沉默于金秋之下。”做在电脑前,零度之星懊恼地按下Enter键。这是她的一贯作风。她总是在第一时间向陌生人发送这段话。

  不知什么时候,零度之星已喜欢把她的网名用于实际上。原来,她渴望拥有一个真心挚友。无奈,竟无她置船之地。茫茫人海,哪里才是她的归宿,谁又是她的知音。直到——她,出现了……“HELLO,美眉!”零度之星紧皱额眉,心里嘀咕着:“哪来的无赖?!”好奇心驱使她打开“无赖”的个人简介——用户名:舞动奇迹;年龄:15岁;性别:女;地区:厦门……“舞动奇迹,你真的能舞动奇迹吗?”怀着一种期盼的心情,零度之星按下了发送键。一种带有神秘色彩的情感正一步步逼近她。突然,“嘀嘀嘀!”清脆地响起。“当然!我不仅能舞动奇迹,还能取悦人心呢!”“那…那你能让我快乐一点吗?有时间,感觉自己好空虚,就好像一个无壳的魂魄,无家可归,孤苦伶仃…”不知不觉中,她的身心放松了许多,“也许,她真的能让我舞动奇迹!”……傍晚,夕阳西下,零度之星站在阳台上,仰望彩霞蓝天,深呼了一口气。自从和她交谈后,零度之星真的开心了许多。她懂得去体验生活,怎样结交益友……零度之星把她当成了自己的知音,自己的一面镜子。可曾几何时,她会想到,她那为她舞动奇迹的知心挚友竟会因为她的一句话而……

  “我们,见面吧!”满怀期望的她向舞动奇迹提出邀请。“不,不可能!我是不会跟你见面的!”舞动奇迹果断地拒绝道。“为什么?我们不是好朋友吗?你说,你会让我舞动奇迹,让我变得快乐。如今,我为你感到欢喜。可是,你为什么不跟我见面呢?为什么?……”许久,不见她的反应,一看她的人头像,她——下了。这几天,零度之星都泡在电脑前,等待舞动奇迹的出现,等待她的解释。可是,舞动奇迹始终没出现……今天,零度之星烦恼地打开E-MAIL,却惊奇地发现里面有舞动奇迹的一封信:星,原谅我的不辞而别,我想以后我不会再上网了,而你的生命中,也不再有我的存在。其实我的人生也很痛苦。从小我就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双腿。现在,我能靠我的双手扶持轮椅走路。我无脸见人,只能整天消极在网络世界里,迷惑自己。你知道我娃娃生们要取名为舞动奇迹吗?因为,我希望我能为自己舞动奇迹,让自己的生命里出现彩虹。

  当你提出见面的请求,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不管我在哪里,我都只是一个残疾人,永远只是这样。你知道吗?我曾为此而恨过你。为什么你要在我过少的快乐空间里突然把我摇醒,让我面对现实的残酷……但,到最后,我又清醒了过来,我知道你是无意的。也许是你的一句话,激发了我的情感。我这样迷惑在网络上,来实现自己的舞动奇迹。其实方法全是错的。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舞动奇迹的……

  舞动奇迹看了舞动奇迹的信,零度之星感到惊奇又替她悲哀,自责。最后,零度之星走近窗口,对着浩瀚蓝天发自内心地喊:

  朋友,请让我为你舞动奇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