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风过无痕_800字

风过无痕_8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种脚步是轻盈的,有一种脚步是沉重的,有一种脚步是……

  当亿万人民关注在天门广场,当国旗护卫队踏出新中国六十年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时……那一刻仿佛全世界都安静下来了,仿佛在诉说,仿佛在倾听……

  历史的滚滚车轮……

  祖国是个成长中的孩子,他曾经让炎黄子孙骄傲过,他也曾让我们痛惜……历经历史的沧桑,但却从未有停过前进的步伐。那整齐的步伐,那时代前进的脚步声,都深深地烙在了人民的心里……因为我们是龙的传人。

  中国,13亿的人口大国,有着热情,有着含蓄,有着内涵,有着勇气,同样有着凝聚力。2008年雪灾,地震,体现了我们中国的团结精神,我们捐款,我们抗灾,我们重建,我们献物,有人为了大国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有人为了祖国而和亲人们长时间的离别,有人为了祖国放弃了自己的利益,他们是伟大的,因为,她们是中国人,都来自中国。

  秋风,送来收获的呼唤,也诠释着丰收的一年;阳光,播撒下温情的种子,也奉献着爱的乳汁;祖国,取得辉煌的成就,更寻求着长足的发展。六十年前——天安门上国歌嘹亮!那一刻——全世界记住了北京。转眼一甲子,在相同的日子里,祖国正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迈进!你听——进步的脚步声……

  好想去北京,站在巍峨的八达岭长城,看远方的蓝天,绿树,缅怀古代勤劳智慧的人民,并向全世界欢呼:“这是我可爱的祖国!”

  好想去北京,驻足在故宫,去抚摸那古老的建筑,一砖一瓦,倾听时代前进步伐的同时,请允许我捎去新中国六十华诞的喜悦。

  好想去北京,一睹鸟巢,水立方的旷世巨作,感受在今天美丽的中国……

  我还想去珠穆拉玛峰之巅,想去江南水乡小镇,更想去那边疆的每一个角落……亲手插上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把祖国的博大情怀诉说。

  风过无痕,让心灵去感受那血染的旗帜,期盼祖国有个更美好的春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