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光总在风雨后_100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_10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后有彩虹……”这是我在遇到挫折时,最想听的一首歌曲,因为这手歌使我在快要放弃的时候,咬牙继续坚持;因为这首使我不会因挫折再大,也不放弃;因为这首歌字字鼓舞人的士气,使我成为经历挫折而获得成功的佼佼者。

  在我七岁时的暑假,爸爸要我去“月湖公园”学游泳。我可是一只“下不得水的汗鸭子”呀,脚趾头一碰水就会抖两个小时,何况游泳呢?就算赶小水,也不会憋气,所以我拼死拼活地不想去。老爸花了钱报了名,哪能容我不去呢?他硬把我扛去了。

  一路上,我一直不安分。在车上不停地跳,连眼泪也哭干了,然而,这些行动只是“光打雷而不下雨”。我不断地大喊:“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游泳,你杀了我也不去呀……”爸爸早有准备了,知道我会下“雷阵雨”,早已把MP3准备好了。爸爸嚼着口香糖,听着MP3,才不管我于事无补地“下雨”呢!

  到了“月湖公园”,老爸就扛着我,我把嗓音都喊哑了,却还坚持喊,就这样喊着进了游泳区。跟教练报好了名,付了钱,就把我甩给教练后就溜了。我被逼着穿上了游泳衣,一走出来,就一直呆在教练身后,但就是不跳水。任凭那教练怎么劝,我“不跳就是不跳”。“小姑奶奶,快下水了,不要耽搁我的时间……”教练央求道。见软的不行,教练便来硬的了。他说,“你不下水是吧,好,你‘死’塔。”说完,他便把我扔下了水。我穿着救生衣待在水里也不是,上也不是,泡在水里,皮都给泡白了。

  教练吩咐我,“开始憋气了”。说完,就使劲把我往下按。“啊,我不要,我不要,”我大叫起来,并绕着游泳池一直跑,那教练则在后面追啊追啊!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抓住了我,把我的头硬往水里按,可我待了一秒就抬起了头。这可把教练气坏了,他对我大吼道,“回家给我练,不然明天就有好受的了。”

  回到家,我拿了一盆水,放在椅子上,把脸泡了下去。坚持了几秒钟,感觉不行了,便又抬起头来。这时,爸爸放了我最欣赏的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后有彩虹……”我想了想,只要有决心,没有事情会难倒我的。常言道:“有志者事竟成”,使我又坚持了下去。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游泳。

  “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后有彩虹……”只要有克服挫折的决心,又有什么大风大浪能挡得了我前进的道路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