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往事的碎片_800字

往事的碎片_8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往事像大雁般飞过,当他们即将消失时,被我轻轻地抓住,只是为了留下一些美好。

  ——题记

  1

  不知从哪里听过一个词,叫做黑白配。

  小时候不大明白它的意思,认为黑色白色对比太鲜明,怎么配得起来呢,于是我冷落了黑白,跟许多小女生一样,去追逐那些大红大紫的颜色,以为这很美。

  多年前的喜好,被现在的我认为是庸俗。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抛弃了代表甜美的粉红色(这曾经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开始对它产生一种厌恶。是啊,粉色虽然很浪漫,但是总给人“不单纯”的感觉。这时,我看到之前被抛在角落的黑白,多看了一眼,发现这两种颜色真的很配。我在心里对自己说,试试看吧。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当我穿上白色毛衣和黑色长裤,看到镜中出现了一个很单纯的小女生。那一刻,我简直不敢相信,镜中的“她”就是自己。

  接着,我又发现了校园里流行的黑白猪装饰品,毫不犹豫地买下后,更加坚定了将黑白配进行到底的决心。

  独爱黑白。

  2

  有一天,在百无聊赖的时候,我买了张韶涵的《寻宝》磁带。

  从那时候开始,我迷恋上了她,一种特殊的迷恋。

  至今,我还是最喜欢那盒磁带,喜欢里面的每一首歌。心情好的时候,随便哼首《寻宝》;想哭的时候,就听听《隐形的翅膀》;头脑发热时,乱喊一阵《潘朵拉》。

  不久前,听说她出了新专辑《梦里花》,马上到音像店买了正版CD,那可是奢侈品啊,整整花去了我的一张20纸币和7个一元硬币。但我一点也不后悔。

  第一次买正版(不好意思,以前都买盗版的),感觉很新鲜。穿着黑色衣服的涵涵,站在纯白色的背景里。又是黑白。

  整张专辑都是以黑白为主色调的,嘿嘿。歌词本里,涵涵穿白衣的样子,就像个天使。把CD放到电脑里一听,像是进入了一个梦幻的世界……

  勇敢做梦吧,涵涵像在说。

  3

  做梦是女孩的专利。

  小时候,总喜欢想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比如说要是人不用吃饭该多好,想开一个专卖零食的小店之类的。现在想想,感觉可真傻。

  梦的旅程还在继续。现在,我的梦很单纯,就是希望快点长大。当然,它正在成为现实。

  等我真正长大,会不会觉得它很傻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