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走过的一年_550字

走过的一年_5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不觉,已走过了一年,又到了一个新的站台,回首走过的路,无数的记忆又重现在眼前,无数的点点滴滴有翻腾在脑海。

  过去的一年,像一本书,记载着我在时间道路走过的每一天。这条道路,时而宽阔平坦,好象前方是无限的光明;时而泥泞艰难,好象前方是荆棘丛生的黑暗;时而鲜花飞舞,风景优美,告诉我什么叫成功;时而乌云滚滚,风雨交加,让我尝到了失败的苦果。这条道路让我知道了酸甜苦辣咸的真正含义,因为丰富的人生,就需要这些不同的味道。

  过去的一年,像一幅画,描绘着在我身边许许多多的事情。着色时用上开朗的红色,活泼的橙色,可爱的黄色,轻盈的绿色,稳重的青色,浪漫的蓝色,深沉的紫色。红橙黄绿青蓝紫,组成了彩虹的颜色,也是花季的颜色。因为在这个年龄中,就需要五彩缤纷的颜色来装扮。画出的图画,像打翻调色盘那样潇潇洒洒而又不失个性。

  过去的一年,像一支歌。一支好听、悦耳的歌曲,必然需要各种音符的绝妙配合。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支歌。儿童的歌曲纯洁,中年人的歌曲成熟,老年人的歌曲饱经沧桑。而我呢?我相信,我的歌曲没有儿童的幼稚,没有成年人的勾心斗角,没有老年人对世界的看穿与看透。欢乐的旋律中却略带些“愁”,调子虽稳重但也有轻浮。

  过去的一年,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面对的一年呢?新年的大门已经对我敞开,新年新气象,我精神抖擞,装点行囊,走向新的一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