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_800字

初三_8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两年前,进入初中时,总有一种感觉,认为初三是那么的遥不可及,谁知,两年时光,弹指一瞬,我已步入初三了。

  本以为,这总该有个缓合期,一点一点慢慢进入紧张的学习,可一开学才知道,初三将会是考验毅力、意志的魔鬼一年。9月1日开学成了幌子,初三早已在“开学日”前几天就开始了,第一天还有说有笑的见了同学,发了新书,素质教育以为照例,可看了课程表才觉上当,早己不见音乐、美术课,星期六竟还上课。初三就这样如暴风骤雨般来了。

  初三开学已经两三个星期了,直到现在,才将初三了解所以然来,除了课程之外,老师也的抖擞精神与我们共同迎战。同学们也已不在嘻嘻哈哈,一者是紧张的学习生活压抑,二来是由于新增几个优秀同学,倍感竞争到来,第三是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了目标,在模糊的墙上偶尔看到几行小字“为一中拼了”或“为理科实验班拼”。

  还有下课吗?

  学习紧张,是不必多谈的,上课铃响到了下课铃响时,不时听到“拖会堂“很直白,这正给你一个练习长跑冲次的机会,真正下课时离下一节上课的铃声也不远了,若君慢悠悠的走下楼去,恐怕到楼梯口就打铃了,更别说去那令人神往的厕所,放学就更别说了,一句“上到6:30”就把你打发了。

  意想不到的转变

  前文中早已提到同学们的努力学习,在这种大氛围攻中,谁也不想浪费时间,一有时间拿本竞赛书看或奋笔疾书的写作业,还有一部分人一下课(甚至上课)便做周公美梦,明眼人一看便知是前一天晚上又秉烛苦读到很久了。

  还有一种转变是莫名奇妙的,不爱上体育课了,主要是第一堂体育课上的变态训练,练的整条腿都报废了,而那几天最大的欢乐便是去偷袭别人大腿。

  考……还考

  考试,唉。考的人都麻目了,一个星期都有不少于二次考试,上个星期更甚达三次,再说下去,有啥意思,落得就剩一句话:“考就考呗”。

  初三,还是有色彩的,在咱班上,面对初三依旧保持本色的还有几位活宝,总算给初三带来一抹亮色,特别感谢周杰伦同志,在无聊的初三生活中总还能听到他的新歌。

  时光匆匆,还是得珍惜这宝贵的时间,但这就意味着,接下来要度日如年,度分如月。算了,痛并快乐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