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中有喜事_650字

家中有喜事_6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哈哈”,我和弟弟高兴得一跳三尺高,并且还不忘竖着“V”字形的手势。爸爸妈妈看着我们这样开心的样子,也笑了。是什么事使我们一家人这么开心呢?那是因为我们家终于安装电脑了。

  买电脑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惜爸爸妈妈位为了不让我们沉迷于电脑,不影响我和弟弟的学习,一直不肯买。我也一直无法美梦成真。直到一个星期前,爸爸终于禁不住我们的苦苦央求,终于答应了。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来到电脑城挑选,电脑城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数不胜数。这给我们的挑选带来困难。还好有售货员为我们介绍,我们也才对各种电脑有了一点了解。最终,爸爸妈妈考虑到进口的液晶电脑质量好,低幅射,又不大伤眼,决定买这种产品。

  电脑城的技术员答应下午为我们安装,这使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希望下午快到。下午,我和弟弟总朝大门望望,一秒也不敢离开视线。可是电脑城的车迟迟不来,我更着急了,真怕电脑城的技术员把这事忘了。几个小时后,车总算到了,漫长的等待终于过去了。看着技术员安装着电脑,我心里不知有多高兴,我想此时家里人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样吧!因为电脑给我们的好处实在太多了。我和弟弟是学生,以后不懂得题就可以上网查阅了。而妈妈是一名教师,所以她也能够从网上查题给学生做。弟弟看着日思夜想的电脑近在眼前,兴奋得不得了。他不仅整个房间的跑啊,跳啊,还打电话高诉所有的亲朋好友。这使得大家也被他感染了,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笑。看来电脑还能给人带来欢乐。

  坐在电脑前,操纵着电脑,我真希望拥有电脑后,自己还能拥有更多的电脑技术,成为一名技术高超的电脑专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