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毒蝎_550字

毒蝎_5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老人们都说;后妈的心比毒蝎还要毒。我一直都不肯相信,因为我一直都相信,人心都是肉做的。但是,我无意中知道了我的小表妹香湘的命运之后,便开使相信了。

  香湘的母亲在生她的时候,便难产死了。在香湘2岁时,爸爸带了一个阿姨回家,让香湘叫她妈妈。阿姨,不,妈妈看上去很美丽,也很和蔼。香湘很喜欢她。

  一年后,阿姨生下了一个小妹妹,此时,爸爸仿佛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女儿香湘,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妻子和小女儿身上。阿姨对香湘的态度变得一天比一天恶劣。年仅3岁的香湘的悲惨命运开始了。

  直到有一天,爸爸出远门去了,阿姨对香湘的态度变本加厉。因为香湘做饭做晚了,阿姨就把她的脸颊掐成了一个三角状,很可怜。大家都以为香湘悲惨的命运就此结束了,但是,更悲惨的命运才刚刚开始罢了,刚刚的只不过是一个开始而已。

  阿姨住在农村,有烙铁。阿姨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对待别人孩子的丑陋行径,便不再用明伤来对待孩子,反而用烙铁去烙小香湘的屁股,大家想想,香湘才3岁啊!就算是一个大人,也不能承受住啊,更何况是一个3岁的孩子啊!她的爸爸知道之后,只有对香湘的歉疚而已,根本没有去阻止自己恶毒的妻子,对此并不怨恨,也不后悔,只是一味的照顾小女儿。这样的父亲根本就是一个窝囊废!

  后来,小香湘的亲外婆把小香湘接到了自己的家中,小香湘的可悲命运终于结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