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永恒_550字

永恒_5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什么时候,轻快的脚步逐渐放慢了,变沉重了。一个个小朋友在身边飞快地跑过,同龄人都在完全不经意间想着那一件事。

  散学典礼到了,我们本应该开开心心地回到学校拿那成绩单和奖状。但是,今年是与以往不同的,这次是小学最后一次拿成绩单。这一次,还多了一个项目――照毕业照。

  看见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大家都在准备着拍照。可是,又有多少人是挂着笑脸去做准备工作呢?在高高的教学楼上,望着低年级的小朋友在欢呼,不错,因为暑假又到了,他们还在讨论说我们六年级的哥哥姐姐好,暑假没作业。他们不知道,当你到了这时候,你才第一次渴望有暑假作业。

  一切都准备好了,看过去,大家的眼都红红的,连男生也不例外。平常爱说话的同学也变得沉默了。看到这般情景,老师都苦笑说:“呵呵!升初中了,笑笑吧!别再最后一刻哭了,留一个美好的回忆吧!给你们两分钟,去准备拍照吧!”听到这句命令似的安慰,大家都拿着手巾冲入厕所,让这最后一刻不留遗憾。

  两分钟过去了,大家都站在照相台上,体育老师架好相机,“咔嚓”的一声,把我们最苦涩的青春给永恒保留了。在那一刹那间,我们强忍着泪水,给小学的最后一秒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也是最深刻的一次合照。

  最终,我们带着这毕业照,没留一点遗憾的走进了中学的校园。回头望过去,充满辛酸的小学生涯过去了,迎来的是更多充满荆棘的人生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