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守护友谊的凉亭_500字

守护友谊的凉亭_5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那虽然只是一个小小、普通的凉亭,却承担着我与好朋友刘美含之间那份沉甸甸的珍贵的友情。那是一个令人陶醉的季节……

  一个小女孩,才10岁,才迈开人生中的第一步,看着她那迷茫的身影,我该怎么做?可说实话,那个小女孩就是我。我正在上体育课,孤独、迷茫的身影徘徊在凉亭,心中有着莫名其妙的感伤,似乎一个人在凉亭不大好。突然,一双手伸到我面前,拉着我冰冷的手,走进了凉亭。我一看,原来是我的“朋友”刘美含——我从来没有敌人。她说:“你怎么了?最近总是闷闷不了?……”问了我一连串的问题,我脱口而出一句话:“我,有点感伤。”“有什么关系?让我把你的忧伤分成两份,给我一份,你会少点烦恼的!”刘美含微笑着说。我奇怪的感伤,以及我莫名其妙的烦恼都跟她说了……

  从这以后,我觉得自己有了一个心贴心的好朋友,我们把所有的心事都“讲”给凉亭“听”,“自己”创作了乐曲,“自己”创作了书信方式……

  我“有”了刘美含,再也不迷茫、不孤独了。把心事都交给了我们心爱的凉亭,收藏了我们所有秘密的凉亭,也不在孤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