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中学生活_800字

我的中学生活_8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周边的长辈总对我说:“读完小学就要上中学了哦!要努力,考入一所名校,才会有出息呢。”我不知道为什么这番本应与男生讲的话会对我一小女子说,只是很乖巧地应:“嗯,我知道的。”也是这般时不时地被灌溉,年幼的我,开始对中学美妙的生活充满憧憬。

  但步入六年级,当年那股冲动与期盼早已化为丝丝缕缕的愁绪,尽管我曾对着日记本写些百无聊赖的情愫,经管我曾把音响开到最大肆意哭喊,但都无法停住时间的步伐。我这才醒悟:进入中学,除了能有出息,便再也掘不出任何好处了。于是,一种自以为是的力量,无可救药地使我对中学产生了抗拒心理。

  终于,还是被妈妈丢进全市最好的H中了。

  她在我那时看来是狠心的。除了注册那天来帮我搞了下内务,次后,就鲜来宿舍帮忙打理了。我这才开始手足无措――

  被子怎么叠?我不知道。衣服怎么洗?我不知道。早上谁叫我起床?我也不知道。起初的那股抗拒心理,又不可抑制地涌上心头。但我蓦然发现,我无得选择。什么事,都要自己做了。除了学,我走投无路。

  于是,我开始自个儿摸索。被子平铺省事呀!但中午铁定被舍监逮住勒令重叠。被子胡乱卷一下也不错,可宿舍要求中没有这一条的许可。怎么弄都治它不得,我只好打电话求救于妈妈。反复地折叠之后,我终于学会了叠一床合格的被子。“耶!”我大叫了一声。

  宿舍的难题还未解决,学习那头又出乱子。作业突然比小学增加了许多,我慢悠悠地写着,竟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心中抱怨,却也无可奈何。只得拼命提高自己的效率。从一开始的完不成,到勉强完成,到完成,到还能写些课外的练习,这一连串的变化,是我都不曾想到的。在惊叹的同时,也隐约感到中学,也并非自己当初想的那般一无是处。

  如今,一个学期下来,我已学会了太多太多。上中学以后,叠被子,洗衣服,按时起床,整内务……一切的一切,都使我获益匪浅。上中学,不仅为了有出息,更让我学会了学习、独立,和――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