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畅想2008_500字

畅想2008_5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在2001年7月13日,我们国家中国经过多方努力,终于“申奥”成功,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

  2008年,是中国体坛的体育界盛事。在这一年,全世界各国健将将云集到我们的首都比赛,将加深全国人民对体育的了解,将认识增强体育健身知识,必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发展,提高全民素质。

  2008年,我们的国家将会迎来众多外宾,我国的旅游事业将会以此得到发展,更多的人将投身于服务事业,更多下岗的人加入体育旅游服务事业,改行得到就业,得到经济收入。我们的国民收入将因此而提高,我国众多体育建设,如“奥运村”将会成为首都未来的旅游景点之一,众多体育设施并将成为我国及全人类的文化财富。总之,2008年将是中国历史上有着里程碑意义的一页。

  2008年,意味着我们伟大的中国将从胜利走向辉煌。2008年申奥成功,是中国走向体育强国的标志,是中国各方面水平挤身世界强国的标志。就如西方的哲学曾经说过一样:中国是一只睡狮。现在这睡狮已醒,吼声开始震撼世界。从前,我们被称为“东亚病夫”,备受欺负。如今,我们已成为亚州的巨人。我们期待着祖国的明天,期待着2008年的到来,我们要用实力高诉全世界的人:中国人是坚强的,中国人永远不会被打败。中国将是世界的巨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