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母校共成长_650字

我与母校共成长_6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过的真快,眨眼之间,我已在母校——逸夫小学学习、生活了五年。回想这悄悄逝去的五年光阴,从一个什幺都不懂的毛头小孩成长为今日一名懂知识有礼貌的学生,我深深地感谢母校。

  母校逸夫小学于1995年创建,位于青秀区鲤湾路8-3号,因得到香港爱国人士邵逸夫先生捐赠的50万港币,政府特将母校命名为逸夫小学。母校于1995年建成,我也是与1995年出

  生,可以说,我与母校是一起长大的,母校长一岁,我长一岁。

  回想起五年前的2000年,我才刚刚入学,只是一名懵懂的新生。当爸爸妈妈牵着我那稚嫩的小手,把我带进校园时,我便被母校里所有的一草一木吸引住了。在母校,一位又一位可敬的老师,带领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欢畅的遨游……从拼音到英文、从日记到作文、从加减乘除到几何知识,还学到了许多自然科学知识。是您,亲爱的母校,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使我养成好的行为习惯。

  光阴似箭,五年后的我,早已不是五年前那个无知的小孩,而成长为一名各方面表现良好的学生,在这五年间,我获得过优秀少先队员、校“三好”学生等荣誉。此时,不仅我有变化,我的母校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母校正门和后门的两棵大榕树越来越苍翠了,校园里的花草树木越来越多,环境越来越优美。此外,母校在这五年期间获得了许许多多的奖项和荣誉,如:全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先进学校、南宁市文明单位……这些荣誉使母校成为南宁市响当当的学校。

  我很自豪,因为我是母校的一员。我爱我的母校,我正在母校健康的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