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小学生活_6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_6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坐在写字台前的时候,看到了那似乎已经离我越来越远的小学同学和小学教学楼的照片时。我不由得回忆起来……

  写在前面

  小学的时候,时常是妈妈的喊声才能让我从睡梦中惊醒。“快起来,小懒猪,太阳都照在屁股上了。”每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就知道准是要迟到了,因为我这个“小懒猪”是不肯早起来的,几乎连早饭也顾不上吃就匆忙上学去了。偶尔几次起来早了,妈妈也会不紧不慢地说:“儿子,今天怎么这么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正因为这样,能吃顿饭,不至于上学饿肚子。上学的时候,兜里时常揣着几元钱留着吃面包。可是,似乎这几个“元宝”是我和朋友们共有的。“哥们儿,有财吗?”每当听到这句话,我就已经知道又是该我拿出这几个沉甸甸的“元宝”的时候了,也许就是这样,我的早饭又泡汤了。当我正在想如何把自已的肚子填饱时,看到了同班同学小辉,他的手里拿着两袋干脆面,眼球一转,有了主意,连忙跑去。“小辉,我饿了,请我一袋好吗?”也许这也就是小学生的原因吧!

  如果你走进我的教室,你可以感觉到书桌确实很古老,这可是有着几年历史的“古董”了。不信你瞧!上面还有同学模仿鲁迅写的早字呢,还有同学在书桌上面刻着对某同学的玩笑,有趣极了。

  小学真是让人留连忘返,恨不得马上回去,希望还没有走出小学的朋友们,请你们要珍惜这美好时光。已经走出去的朋友们也不要忘记在小学的快乐时刻。

  写在后面

  祝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