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倾心_800字

倾心_8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传说之中,上帝创造了万物。因为人是最高等的生物,所以上帝给予了人无尽的寿命,但是也少给了人一样东西。

  人与其他生物在这个空间里“幸福而又快乐”地生活着,没有吃的打野味,摘果子;有时还进行一些活动;为了增加种族的数量他们进行了交配,但是新人类却无法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也没有人去问,即使无意间知道了也无所谓。就这样过了几百年,变化开始了。

  人开始把目光投向了动物,毕竟那是自几共同生活的对象。很快,人发现动物的寿命并不是无尽的。人王依那斯就觉得奇怪了:“为什么同是上帝创造的生物却有着如此大的区别。

  人类中最聪明的学者开始苦心钻研,却始终找不出个所以然。烦闷之余便上街走走。却听见路人在讨论某地两人大打出手致死该学者脑中灵光一闪:会不是动物之间经常打架所至?

  回到家,他将十几只同类动物关在一个笼子里。饿了他们十几天,再将只够一只动物勉强填饱肚子的食物放进去。本以为他们会大打出手致死但他们只是轮流吃一点,他又重做了这一实验但结果一模一样,那些动物都死了。

  他带着满脑子问号禀告了这一发现。人王依那斯也不明白,于是他们沟通了上帝。

  上帝告诉他们:动物之所以会死是因为他们有爱,爱自然,爱同类,爱亲人。也正是因为爱他们才会有顾虑,因此当然无法活长久。

  人王依那斯听到之后异常欣喜要求得到爱。上帝沉默了,最后他问人王:“不管后果如何,你都不后悔吗?”人王坚定的点了点头。于是上帝将动物的爱移至人类。动物开始了杀戮。

  过了几年一个女子死于鹰爪之下。而他的儿子(儿子只是无意间知道自己母亲的身份)为了替她报仇杀死了该鹰。

  人王依那斯则因为爱自然,一怒之下判处了该男子死刑。该男子的朋友愤愤不平,于一次出行之中刺杀了他。

  当人王缓缓倒下之时,上帝出现了问道:“现在你知道了吧,爱的代价便是长生的寿命,你后悔吗?”人王依那斯道:“我不后悔至少我不像以前一样行尸走肉,我活过,爱过。”

  从此,人类便失去了永恒的寿命,但每人皆有其子,其母,其父。在死前他们都不悲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