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一个人流浪_750字

一个人流浪_7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一、没人理解,才选择隔离这世界,有点疲倦,已决裂的信念。

  刚和好友小A吵完架,并扬言从此不再认识对方的小Q,回到家中,准备离婚的父母又对她冷嘲热讽,一气之下,小Q收拾好东西,离开了这个冰冷得不像家的家。因为,心以渐渐裂成一个个碎片。

  二、白色球鞋,走不回喧闹的海边,月光营火,照亮许多笑脸,疯狂画面停留在眼前,默契却渐行渐远。

  小Q来到海边,浪花夹杂着丝丝寒意打过来。小Q的脑海中,俘现出自己和小A在一起的许多画面。想想自己和小A刚认识时,还真叫惊天动地,那时的小Q正被3个男生欺负,胆小的她蹲在墙角怕得瑟瑟发抖。千均一发时小A出现了,凭着自己多年的跆拳道功夫,救出了小Q,两颗稚嫩的心牵在了一起。而现在,却为一点小事闹得鸡犬不宁……

  三、我们约好闯荡的那片天,我一个人向前,我流浪在拥挤的从前,复习一页页黑白的空荡夏天,呆坐在热闹的路边,啤酒没变甜,却少了傻得很认真的心原。

  路上的行人很多,小Q站在树下,抬头仰望天空,有一只飞鸟飞过,想必也是一只没有巢穴的孤鸟吧。小Q小心尝了一口手中的啤酒,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浮上心头。苦涩?难受?连小Q自己也说不出。那个夏天,她和小A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开心地说,我们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快乐天使会见怔我们的友谊。那纯洁的心愿……

  四、我流浪在孤单的边缘,怀念挥霍着笑声的耀眼蓝天,听着那熟悉的音乐,只剩下琴弦。

  小Q沿着这条路一直向前走,走,这是一条孤单的路,路上只有小Q和她的影子。但这条路以前并不孤单,尽管它还是现在这条路,只是少了小A的陪拌。听,“我回保护你,不受恶魔伤害,因为我们是朋友”。天空在唱歌,但好像是首不太完整的曲子……

  五、希望让时间回到误解那时,能有机会说声抱歉。

  小Q又抬头望了望天,因为她不想让泪流下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