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翅膀_450字

翅膀_4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总是很喜欢很喜欢《隐形的翅膀》这首歌,就像心一样,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记得先开始写文的时候,家里没人同意,可以说甚至当我在发疯。我没有理会他们说什么做什么,反正已经习惯了,不是吗?从小到大,做什么说什么,不是也习惯了吗?一个人,孤单一个人,自己学习,自己玩,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怎么说我,每一次不都是在徘徊孤单中坚强吗?每一次不都是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吗?

  知道自己是一个没效率的孩子,就自己安慰自己,就一点一点的在所有人的不同意的眼光中一点一点的写,自己快乐自己流泪。记得第一次把一点点文里的一段发在网上的时候,有很多人来支持我,那时候,是那几个月里最开心的一天。

  粉P姐姐,卡优衣姐姐,芸嫣姐姐,Yuri姐姐,泪雨纷飞姐姐,飘惚风泪姐姐!

  都是因为她们的鼓励,或许她们自己都不知道这对我是多么重要。我是一个内心很脆弱的女孩,不喜欢在人前哭泣,总是努力装着很坚强,不孤单,不哭。那一天真的很开心,是写文以来最开心的一天,看着她们的评语,总是一遍两遍三遍的重复着看,不管她们是否真心,我都很开心,带着眼泪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