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的泡泡_750字

青春的泡泡_7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下,一群剔透的肥皂泡漫天飞舞,她绽放不同的色彩,轻轻的飘,而又静静的破碎,仿佛在编织一个美妙而容易破碎的梦。

  两个天真的少女无忧无虑地追着泡泡奔跑在金色的海洋中,仿佛是秋日田野间一道柔美靓丽的朝霞。

  五彩的泡泡,阳光下的梦

  “咦?泡泡变成彩色的喽!”妹妹不懂得其中的道理,追赶着飘来飘去的肥皂泡,惊讶地叫了起来。她天真地以为彩色的泡泡归功于自己,沉浸在稚嫩的幻想中。

  姐姐看了看肥皂泡。

  姐姐当然知道彩色泡泡是因为肥皂水和阳光的缘故,又转身看了看妹妹那副痴迷的神情,好像妹妹自己也融入了肥皂泡,在秋风中飘啊飘啊……

  姐姐笑了笑,不忍心把五彩泡泡的奥秘告诉妹妹,不愿打破妹妹那泡泡般可爱的梦。于是,在阳光下,两张嫩嫩的小脸上洋溢着热情的微笑。

  透明泡泡,纯洁的心

  美好的时光总是太短暂。一会儿功夫,五彩泡泡消失了,伴着给予它们的笑声,结束了它们短暂的“生命”,葬身于空气中,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炙热的太阳逐渐平静下来,小姐妹的思绪也飘回来了。

  此时,从她们嘴边冒出的一串串肥皂泡变得透明。透过泡泡,她们看见了万里无云的天空;透过泡泡,她们看见了金色茫茫的麦田;透过泡泡,她们看见了麦地里辛劳的农民。

  在她们心中,只有快乐,辛劳和汗水。

  破灭的泡泡,永恒的青春

  夕阳西下,染红了半边天,天地间,只剩下红彤彤,金灿灿的色彩。姐姐摇了摇小瓶子,滴出仅剩下的几滴肥皂水,空中的泡泡一个接着一个消失了。小姐妹已经疲惫不堪,两人相继坐在大树下,一会儿便睡着了。

  所有的泡泡都像一场短暂而美妙的梦,像一个个幻影,破灭了……

  然而在她们心中,肥皂泡依然飘荡,大概飘到她们的梦里了吧。

  青春就像肥皂泡,拥有太多美好而又极其容易破碎。所以,从一开始就应珍惜青春的美好,把它藏于心中,那么,“肥皂泡”就不会破碎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